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又是一箱二鍋頭

還是我姐家買的,好啊,上次我說別給父母買酒了,就買好肉或者用的東西吧,她算白答應了。呵呵,既然這麼想體現孝道,明知道老爸的手機用了那麼多年特別容易內存滿,他自己又捨不得買新的,為什麼他們不給他買部新手機,而是不停買酒鼓勵老人每天喝酒呢!我無法不說,太愚孝了吧。

不太再想疏導我姐的抱怨了,覺得她步入40歲,喜怒哀樂愁完完全全是依附於她的丈夫張宇了,讓我覺得可悲。

我還和父母生活在一起,雖然有相對獨立的生活的空間,但每次看他們袒胸露乳喝酒吃肉吹牛看電視,滿眼呆滯的表情,腦子里即可浮現畫面電影<千與千尋>父母變成肥豬的樣子。。。我是無法改變他們,也無法替他們去消解他們的創傷,我只能做一個旁觀者,或者只是做好自己,就可以或多或少影響到他們。

現在自己的身體的最大變化就是力氣大太多了!而且特別有鍛煉肌肉的衝動,這下完全可以知道為什麼健身房那麼多男的熱衷練鐵。沒有激素治療之前,會不甘心力氣不夠,也會買啞鈴,也正好老爸有一對25公斤的啞鈴,被我拿來練了。有力量的感覺真好啊!有助於提高自信,難怪大多數生理男青春期會自信大增,而生理女自卑大增,當然也和男權社會教育風氣相關。我曾在高中找不到一個女生願意踢球的,女生只接受打羽毛球或排球,試著和同班男生踢了一次,還被性別歧視了一番,就是不停夸你“真可以啊”的那種歧視!真是自討沒趣啊,也就沒踢過了。而現在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光膀子是性感的!會喜歡自己的身體了!這是自第二性征發育后永遠不會料到的事情,以往我都是忽略自己的身體,實打實的鐵T,上床絕不脫衣服,哈哈哈。不過殘酷的事實是,做好N年不會有伴侶的心裡準備了,因為不會再稀里糊塗地進入任何不愛自己的親密關係了,沒辦法,我的眼光很高,慘不慘。

既然也沒辦法勸阻父母每天醉酒,老姐一家每月送酒。我倒突然感到很輕鬆了,只需要專注于自己的生命成長,畢竟也受夠了承擔恐懼的感覺。每天冥想是非常好的修行功課,回歸內在吧大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