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身体

窃喜于消失的身体上的痛楚,同时对身体未知的痛楚而担忧。我靠躺在床上,看着书,书里的文字排解着不确定的思绪。使我得以充分感受“身体的脾气”,我会用身体发了脾气来描述对其的失控。过去经常跑马拉松后来又是越野跑,曾用驾驭身体的快感做解释为什么会沉迷于这些运动,现在不再认为是驾驭身体,我无法驾驭身体,也体会到了身体伤病给我的教训,将近两年无法跑步给了我一次彻头彻尾的改变,成为吃素者,冥想者,修行者,越来越了解全部的自己,坚定地相信内在的自己,接受一切,感受一切,明白一切。

曾经在生病的时候,对死亡有深刻的思考,现在又可以明白死亡怎么可以就是简单的结束呢,即便再会从无知(出生)来过,也不是不留痕迹的“从头再来”,何况这个开始也不存在哇。女友照顾我,父母照顾我,我的猫陪着我,幸福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