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捞尽好处 占尽便宜

昨晚失眠了,看到YouTube的综艺推荐,金星采访郭德纲,看了之后,感觉郭很真诚,很逗。于是又看了,他和别的女主持人互动的剪辑,简直太逗了,每个女主持,女搭档,都变成无论是不是事实的“胸大无脑”了,仿佛她们影射了所有的直女。看到有的女的拿东西打郭,不得不想到,有些女性也真是特别爱上手打我,但我也不是像郭这么赤裸把他身边这位“美女”说成像傻姑婊一样供观众取乐,甚至还有男观众也跟着失控起女主持的哄了,她们惨啊,个个都是职场舞台情商精,被郭这么地痞流氓式的一通说,就脑子不灵光了,太可笑了,我会哈哈哈大笑。

看到大笑过之后,再回想起来,完全无法笑出来了。郭的策略极其低劣,他利用主流男性对美女的意淫,他来代表主流男性直接对那些美女进行性意味的挑逗,包括动作上的,这简直就是有中国特色的AV啊。无论郭的相声发财之路走的有多么艰难辛苦,这下子给我的最大感受,他真是一直在努力做到:捞尽男权社会好处,占尽主流美女便宜,那横批就是他经常会说的,拿人钱财。至于能不能消灾,这可不是他能决定的了,不过在我看来,这样为代表的相声艺术,还是不要再发展了,太容易腻歪了,中国最不缺的就是低级段子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