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最近

之前约了朋友大仪去了798看唐人艺术中心的“who I am”的展,俩字儿形容:忒水。我的画儿都比那些什么德国之类他们的好。呵呵呵呵。有个画特逗,看着像一排葱,我哈哈大笑,对大仪同学说,看见没有,这就是你算哪根儿葱!也很有意思的是,花这份不值三十的门票钱进来的人,大都是直女,相当明显,进来就是咔咔咔不停自拍,互拍。这下凸显出来我的特别了,就我一个文艺男青年来了。就连展厅里的安保阿姨都对我相当热情招呼,妈妈咪呀,可不要什么异性都来吸我吧!那些直女也让我觉得真好玩儿,比这个展有意思多了,尤其是她们基本都是化了妆的,整了容的,搔首弄姿拍照瞬间跟雕像似的,也根本不在乎我们观看她们,真是来演出的。哈哈哈哈。

我挺喜欢和直女做朋友的,大仪还是在ex的搬家派对上认识的,而她们是在tinder上认识交朋友的,这就是我和她们的代沟,她们认为用陌陌、用tinder交朋友交炮友甚至谈恋爱很方便,很正常。我会认为用软件就是找炮友的,何况我找炮友也不喜欢用软件,还是喜欢去面对面认识人,主要还是我不太喜欢总是对着手机沟通,更别提还是对一个陌生人,假装想了解对方或让对方了解我的目的说话?呵呵,我演不了这出戏。大仪是短发直女,性格干脆利落,一起玩儿很好,也不会担心她对我爱情方面的意思,她的菜就是白直男。哈哈哈哈。

太久没出门了,坐地铁关门前铃声响了都没赶紧上,吓着了,得等下一班车。1号线上人好少啊,我一个人坐一排座,大家都是戴着口罩的。

干休所开会说要招物业公司管理的事儿,我们的家的物业费每月预估是三百多,老爸说楼里的老干部们都反对。当然他算相对年轻的,他说他坚决反对!哈哈哈,我劝他做好心理准备吧,到时肯定要交,他非常不高兴,我也说上面就是在变向减你们的退休离休的工资,他怒了。利益面前,老爸这个号称最忠诚的共产党员都不服从了,真讽刺。

又重新看了一遍《佛陀》,也看了几遍《金刚经》。越发信念且提醒自己一切都是可以意识到的,一切意识是可以被观察的,无我就是全知全能。

又约了大仪下周四去参加nina朗读写作社团的活动,希望能见到她,真矫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