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达尔文资本主义也是洗脑啊

英国代表英国人民的对抗传染病的官方态度概括就是,请病毒自便在我们这传染吧。

微信微博上已经看到有媒体人、专家等表达出来对此操作的差评。有的说是过于理性无情,有的说是太冷血。

我一点儿不奇怪英国自以为是的投机选择,一贯如此啊,香港反抗的时候,不也赶紧冒出来说话,刷存在感吗!好像也没拍正着大陆金主爸爸的马屁。但也会感慨,原来大部分英国人还都信奉达尔文资本主义啊,2020了还玩儿适者生存那套,这洗脑太成功了吧,原来是没有人情味儿的,全是政治正确的伪善啊。我是没去过英国,但也知道英国不是人人都是适者生存的有钱有资源的人,那么当更多的穷人被传染上了,因为没钱没门道连有个检测、治疗的机会都没有,死在家里,甚至是横尸街道了,都不知道怎么死的,或者就自我洗脑说是自己倒霉死的,或者知道得了传染病报复社会故意传播诸如此类。这都是太没有人情味儿的社会必然会发生的事儿,可以预料的悲惨世界。

也不要说做什么比较,毕竟太显而易见了。大陆再怎么没人权,但华人文化基因里都是带有人情味儿的,所有人都在发声,监督督促政府部门必须要有所作为,哪怕是流浪汉也得监督政府管他们的生活。很多学者说因为中国人民有大局观。都不需要说什么大局观之类,就是人之常情的同理心,政府特权做得太过分了太自私无情了,这样的政府放在大陆,人民肯定暴力血腥造反,太不符合华人的价值观了。何况疫情期间可以肯定的,大陆人民不再是那么好骗的了,删帖也不是那么容易删掉的了。

人类真不要低估自己的人性和神性,认同是畜生道的高级动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