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恶梦般的青春

都要说感觉到真正要爱自己爱生命是从30岁开始,也就是说刚刚感到人生是有意义的,会是段奥妙无穷,与众不同的历练旅程。

应该是老姐一家让我想起来自己的青春年华,恰逢五四青年节,朋友圈晒青春,还美其名曰后浪势不可挡,可笑可叹。我青春那会儿,人人就知道现实是拼爹拼干爹的时代,没背景后浪没戏唱,伺候好各种给钱爹吧!

那时大学的我还在努力着女性化,因为随大流认为自己是直女,还会想我会喜欢什么样的男性!啊啊啊啊,因为身边的同龄人都看不上,所以当时就会觉得我会喜欢年纪大的成熟男性吧!太无知了,对那么多女的有过crush了,小时候还一直都是假小子状态,过家家都是扮演王子,大学扮女生了还觉得得会和老男人在一起!可见我被异性恋观念洗脑太严重了啊,无知太可怕了!

哇塞,这真是我心底最大的恐惧!恐惧要强迫自己装扮女性化,恐惧来自各色女性的嫉妒敌意,恐惧被各种男的喜欢和骚扰,这也许就是我选择独来独往,且往往给人高冷自傲忧郁生人勿近的感觉,仿佛我藏有什么巨大的秘密似的,但多么可笑的就是,我最大的秘密就是我的女性身体!一眼看穿。哈哈哈哈哈。

觉醒也是厚积薄发的结果,还是通过亲密关系的失败。当时的我倔死了,必须要说到做到,必须要怎么样怎么样,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哈哈哈哈,后来才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心很重,但也得分值不值得,合不合适的人吧,我还曾特自以为是全世界的华人不分性别都和我一样的性格和思维方式,认为所有人都是好人。都不明白为什么会有坏人 。总之,当时的我很多观念很天真烂漫愚蠢。想必也是对经历过很多伤害后的一种自我安慰吧,也才会在后来意识到自己内在善良的美丽。感恩。

真如幸存者般,通过一个个痛彻心扉的反思,一步步认识自己,爱上了自己等等等等。然后会突然发现自己的面相都变化了,变得越来越“年轻”了!接着又会恍然大悟,这就是我的修行学习的人生,直至真的没有任何恐惧!昨晚我看自己20岁中长发努力扮女性照片,吓得我心跳都加速了!还做了考试什么都不会的恶梦惊醒!教育制度下的受害者啊,老早就这样说了。哪怕是别人看起来你受到了很好的教育,但谁又知道,每个学生的竞争压力和恐惧呢?尤其是好学生们,谁不是对好分数都抱有侥幸心理呢?无论你每晚刷题程度多么充分了,谁不藏着点儿自己摸索的答题技巧。当然还要恭维好各科老师了,每天去办公室问问题是基本,过节父母送礼,必须要给他们留下好学生的印象啊!等等等。天呐,未来我应该会拍个电影吧。

人生艰难岁月恶梦般的青春一去不复返!感恩祝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