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心绪

还是要是开放的态度,时间过程会让自己知道谁是很值得深交的朋友,何况认识了解自己的过程会发现你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以往总是期待自己伴侣是最好的朋友,可悲的是,对方都不了解你何谈信任与理解呢,搭伴过日子的伴侣不适合我,感觉太虚假了,让我感觉不好。

挺有意思的是,我对nina有无法解释的深度认识,甚至都会觉得她长得很像我,但我没有对她有性欲,或者希望有机会亲吻她,just need一个吻我就可以确定一下那些无法解释的感觉,到底是不是头脑写的剧本而已,哎,说明我太不自信了吧,都不相信自己的直觉了,反思后会知道,自己的自尊心那么高不希望被拒绝,有被伤害的感觉,当然好像我也还没想和她在一起,我也从没追求过一个女人,也不知道怎么做。但我也不想她抽烟、喝酒、吃肉,但我就是打消不了对她莫名其妙地好奇,宇宙在玩弄我吗?还是说明我多么倔强啊,搞得自己心绪不宁了都,惨!

我很相信自己有twin flame,从小就知道我在等一个人,我属于那个人,那个人也属于我。哈哈哈哈,忒浪漫主义了,没办法就是这样的想法,扼杀都扼杀不了的想法。我怎么这么逗啊。

我不觉得在疫情期间多看书,多记几本书的东西就是很好的自我保护或自我疗愈。不否认看一些书可以让自己意识到一些智慧,但意识是在于自己,那些书不能决定你的意识,这是我的经验,我看过很多书,因为我看书很快吧,很多知识生产的书,一看就太水了,文字里没有精神能量,就是炫技似的码字,当然很多人认为炫技似的码文就很好了,确实长篇大段可以在气势策略上唬唬没什么思考能力的读者,不明觉厉的故弄玄虚,对我来说这也是一种表演,演技水平不怎么样的表演。我建议疫情期间多观察自己,认识自己,去了解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多喝白水,多静心,多冥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