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天气忽然爆冷

嘿嘿已经两条食欲不振了,仿佛心情还行,不过之前爱吃的东西一概没了食欲,也许我该去超市它买个罐头,换换口味。

这两天我胸口堵堵的感觉,是看到老妈这两天没锻炼,喝酒脸都浮肿了,我会感到愤怒!其实是害怕她突然就死了,就如她会害怕我锁房间门,在里面自杀死了。死亡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必须要承认。嘿嘿食欲不好,我也会害怕它死了。。。总之,无意识太容易冒出来对死亡的恐惧了,尤其是害怕自己亲近的人死了。但只要进入那个死亡的恐惧里,就没有恐惧了,身体死亡其实都是自然现象,何况我根本不相信自己只是一副身体,还是生理和心理不匹配的身体。

学习、练习出体中,好像没什么进步,也或者还是有进步吧。即便不出体,也会相信一切都是在自性之中的幻象,与“我”无关,奇迹在于一切都是完美和喜悦。

晚上散步时候,下到河边处,看到两只大白鸟在水里抓东西吃,它们看到我,就飞走了,但有一只还总是飞回来,我会解释为看我走没走,它还要继续找吃的。。。于是我就走了。零星的漫天雪花,没有半点儿浪漫的感觉。

买的莲花烛台到货了,去自提柜拿了,顺便在楼下扔掉包装,拆的时候闻到垃圾堆的臭味儿,突然大笑,真是出淤泥而不染!真实不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