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樹上做引起向上

拉完兩組二十個,胸口疼,起初懷疑自己肌肉拉傷了,現在沒事兒。現在郊野公園的幾個門都開了,北京疫情好轉了的結果。為什麼日落太陽那麼大,13塊錢一斤的柴雞蛋蛋黃一樣! 我還看到兩隻大肚子的喜鵲,毫不誇張,大圓白肚子,反正是不怕我,拍它們小視頻時候,還在吃著什麼,說它們太胖了,它們好像也知道我在評判它們。哈哈哈。不好,不要評判。很多養狗的喜歡這個公園,有很大的草坪,哈士奇這樣的狗可以撒歡。

還是覺得嗓子眼堵堵感覺,靈學上就是喉輪堵塞,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睪酮促進喉結發育的原因才有堵塞感,還是我特別壓抑什麼的表達呢?!應該是愛自己吧,愈發明白最好的愛,所謂最好的愛,就是自愛!

樓下的蛋糕店不賣綠豆餅了,好吧,買了榴蓮餅,好久沒吃過榴蓮味兒的食物了。從公園騎車回家的感覺,像飛,這是我小時候騎車的感覺。家屬院第一個學會騎自行的大京小朋友,回歸活在當下的感覺,就是一切都是完美和喜悅的,很簡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