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終於快要成功結束了

我只满心期待着周日的聚会,老姐姐新片的大趴一样!会重聚各种老师啊,好久不见的小伙伴啊,包括终于结束了影展志愿者的工作啦,啊啊啊。不用总是绷着那根筋了,何况我真都“对峙”过政府部门的监察员了,不过我估计被她认为只是个小年轻,而且特别天真,因为她试探问我有没有放映许可之类的,我说当然没有,肯定不会给,不过未来中国肯定会有官方的酷儿电影节巴拉巴拉。。。然后那个女的好像对我翻白眼了。之后再也没有朝阳文化局找茬儿了,估计那个监察女的看这个酷儿影展过于寒酸吧,周四就我一个人扛着,而且观众也没多少,不值得出动警力严控,所以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周四时候我会特别生气,因为没有志愿者,做协调的小gay完全没有做好,就事论事,Jenny还说我幼稚,呵呵呵。周五会好多了,我根本不会为自己不在乎的人生气,在乎的我也学习不要生气,情绪是个低频陷阱,我不想再玩儿这个游戏了。

今天本来法文也没有志愿者,我临时叫了小gay朋友帮忙,OMG,组织协调的绿发小gay只会看人下菜啊,洋洋来他才来,忒明显是因为她的影人资源啊,呵呵呵呵。其实他面相也是个势利眼哇,没白学面相。

昨晚Wilson来看电影了,他出现必须会提到Nina,成了聊天话题了。呃呃呃,我觉得自从确定对她没有性欲了,真的对她不再那么执念了,原来就是对the one的执念。我祝福她,顺其自然,就如她说过的,认为我是个好人,但不要欺骗自己吧。哈哈哈。我还要补充一句,入戏太深的人类,谁还不会,甚至擅长欺骗自己呢。

今天的电影周美玲导演的<爱杀>,妈妈咪呀,床戏让我纳闷的是,怎么那么多呻吟声……包括母0插铁T情景,铁t的呻吟声,让我这个铁t感到尴尬……而且母0一般阴茎小,而且很快就射了,他们才更喜欢被插吧,片子里铁t不是“处女”哇,那不是铁t吧……哈哈哈哈哈。但导演的理念我比较认同,也是她在问答时候阐述的,就是超越性别,欲望的流动,灵魂的自由巴拉巴拉。

最最狗血的是,某烬来了,她知道我激素了,特别大声问我阴蒂是不是变大了,哈哈哈哈哈,尬死了。跟老姐姐说,她说永远不要见到。但我还是好心在某烬买不到水的情况下,送给她一瓶水,念在她曾为同运的理想主义奉献精神吧。

我又给洋洋按摩了,本来我手特冷,按完之后,我浑身发热,也不知道她什么感觉……也许我可以和她发生性,如果kiss后我感觉对的话。咳咳咳。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