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度过了忙忙忙的周末

还得到了Jenny的表扬,说我办事儿靠谱,哈哈!我还意识到会答应帮她,也是因为她的理想主义精神,毕竟我也是个理想主义者。这几年她对北京酷儿影展的付出,有目共睹。得,还都是北京人。。。

我在法文做志愿者,老姐姐也老来看电影了,能一块儿玩,也帮她成功下载了枪版《长津湖》,为了美国教授要研究中国战狼电影。有意思的是,我和洋洋还聊大天儿了,了解了她很多事儿,虽然她给人很大姐大似的,但特瘦,她没给我像我姐的感觉,Jenny会给像我姐的感觉,小女生,她昨儿说老了背疼,我帮她按摩了,她一顿吱哇乱叫,和我给我姐按摩时候太像!哈哈哈。我其实不太愿意相信比我年龄大的会对我有性趣或交往兴趣,会有我姐对我的阴影吧,比我年龄大的,老是要控制我,占有欲忒强的童年阴影。但我又得不得不相信,也只能是比我大的独立单身女性,才会有决心不要孩子不结婚,因为已经过了最好的生育年龄阶段!在现场,两个比我大的女性,我会本能地多照顾关心一下,我年轻一点儿,何况还是有力气阳刚的。也不是为了讨好她们,就是乐意去关心女性,付出型性格吧。我觉得自己对所有人都挺好的。

终于放映的片子下载全了!导演连线,我的电脑还是给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