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外出见友聚聊

我也终于来了日坛公园

昨天天气很好,本来和shiyi同学约在国贸商城里见,我和她住的地方的中间点。太阳很好,我就提议晒晒太阳,她也就说了国贸附近日坛公园,Nina表示过很爱的公园。在秀水街附近,使馆区。我从地铁站走过去的时候,那条街道挺安静的,深秋的景色还不错,也看到了好几辆豪车,布加迪之类的。日坛公园和红领巾公园一样是免费的,shiyi说她经常来,平时人不多,不过昨儿人挺多的。太多来拍照的了。

我来早了,找了个湖边座位有阳光的地方坐着等她。不得不想到某人肯定喜欢在湖边,她就是喜欢水,我看过她游泳的样子,像一只小白海豚。拍了两张照片发她,附言送给她爱的日坛park。我是真心关心她的,是无条件的。不过好像我也会因为她一时出现吃醋气愤的情绪,觉得纳闷,这情绪不是我该有的啊,因为我可不要占有任何人,真有意思,是集体意识的低频能量吧,或者是她的,她好像是会玩儿吃醋嫉妒报复那一套的小女生。。。

河边还有个老太在站桩,真有意思,这么游人乱哄哄的河边,该是湖边,站桩静心难度真大!果然她也就是站个一分钟就放弃了。。。我戴着墨镜,穿着夹克,酷炫逛日坛啊,现在想想觉得真好玩儿,显得我多有表演欲哈哈哈。也觉得特别好玩儿,要不被当成绝对gay男,要不被当成绝对直男。

和shiyi聊天,主要是个人成长反思,还有灵性上的信念东西。我会喜欢和她交朋友,是因为她知道我没有邪念,我第一次在sonya家见到她,拿她的直女身份打趣,她没有生我的气,她知道我是在玩儿,开玩笑活跃气氛,让我很感恩。人都是喜欢和能理解自己,喜欢自己的人一起做朋友吧,如果是相互勾心斗角算计的,还要做朋友,那真是考验演技!我知道很多人都会交勾心斗角的“朋友”,哈哈哈。

还去了shiyi说回国后最喜欢的小区,在芳草地,她觉得地段啊,小区配套设施啊,底商啊之类的都特好,我去见识一下,其实和双井富力城,或将台路的阳光上东都差不多,我是对这样的小区没什么特别偏好,但她说住这里的人素质很高,哪怕是装道德高尚,也会尽力装!那我觉得挺好吧,至少不会出现有老炮儿来敲我的门,说要杀我的猫。这样的小区就是富人区吧,能量场还行,很多小孩儿啊,旁边就是个国际学校,万圣节叽叽喳喳,喳喳叽叽。有个足球踢到我边上,来了一个挑球儿。也许我该买一双随时可以冲刺跑的鞋吧。

摩卡站餐厅不错哦,我点的素食好绿,还有一杯绿果昔,视觉上就觉得非常健康,量不是很大,算是贵的吧,餐厅环境不错,适合自习或聊天。后来和shiyi走回建国门地铁,算是饭后遛弯儿了,我还去吃了个DQ的圆筒,她吃不了凉的。。。shiyi同学说我的脸,阳刚就要战胜阴柔了,越来越man了。我和她说我做激素治疗后,会感觉到自己的DNA“打开”了,完整了,我真是先天的跨吧,性取向的话,还是“直”的,我选的这个人生剧情,真是越来越好玩儿了。

这几天很早我就会困了,昨晚还梦到我和几个“队友”要进入五维世界,要进行一个考验还是测验转化巴拉巴拉,真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