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原来花钱真的能解决情感问题

哈哈哈哈哈,大笑。

Nina同学又开始发布她租的胡同招租帖子了,我怎么看都像是在暗示大京继续表示喜欢她吧,那就继续付钱吧。因为她昨晚问我还在不在,我说不在,会猜她不会又招租吧,果然又招租了,租日期很奇怪,从昨天开始算?!这不是就是写给我的吗?朋友圈间接问我继续租不租呗。

昨儿在老姐姐家帮她重磅新片调声音,她又跟我说了,千万别再砸钱了,你钱不够得不到那女的的性的,尤其还爱玩儿毒品的!我不再想要和她的性了,欲望都没有了,主要是我觉得不公平,觉得选择和她性,自己太不自爱了。我为什么要和一个混乱的女人做身体的能量交融,我不要接受任何人的混乱,尤其根本都没爱,都不是美的,只是为了身体官能刺激,那我何不自慰,干嘛要冒mess以及性病的风险呢!老姐姐肯定会反对我的理由,会认为我搞道德高尚那套,她支持性权第一。我确实不容易理解为什么很多人会选择轻易性,滥交,杂交,轻易选择吸毒等等上瘾的东西吧,我确实没有那些经历和体验,即便是实验过约炮,那也得是我有个欲望,哪怕是证明自己可以让不同女性都得到很好的性高潮的欲望,上瘾不了的。确实我那样说自己绝对不会放纵堕落之类的话,会让人感觉我就是所谓的高道德别人都是低我一等或n等的,可是我没有那样的意思,对我来说那是他们的选择不是我的人生选择体验,经老姐姐提醒,我意识到即便强调自己的选择,尤其让他人觉得忒道德的,还是会对他人造成不适或压力。所以我不要说,强调出自己的选择吧,我只去做吧。不过老姐姐反对我对Nina继续有意思,因为她认为其不是什么好人,是个骗子。

我觉得自己已经体验够了,在她租的胡同房子里,也做了我出于对她的未名的感情做的事情,比如改善她居住舒服的事儿,解决下水道返味儿,修自行车,买窗帘买各种东西等等之类的。至于房租我给足了她了,真是如老姐姐对我生气地说,你根本不欠她!

一切变好玩儿了,当我通过为其花钱的方式感受到nina的恐惧黑暗面的丑陋,没了对她的性欲望,当没了性欲望,她立即离我很远很远的感觉了。真是太有意思了,开始看起来是多么的迷惑我,真以为是命中注定,宿命所向,一个时间过程,恍然大悟,原来还是性欲望作祟啊,只是和以往的剧情体验很不一样!太有意思了吧,哈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