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先入为主的印象

昨天参加jen组织的加拿大感恩节聚餐会,最后来了一个在加拿大大使馆的工作的白男小gay,他看我就叫,bob?Bobby?我很诧异,为什么要叫我这个名字?他说我看起来像会叫bob或bobby名字的白男!旁边一个美国女的也附和说对对对。这对我来说真是涨见识的事儿,白人还有这样的概率啊!

还认识了一个北京女的,在画廊工作,特别白瘦高的,让我想到了曾经的一些女同学,老喜欢特正经,但其实也能闹的那种。和她聊天,然后就我们俩在那边各种聊,尤其是爱情观吧,路过的人都看我和她!现在我会觉得是不是他们以为我要带这个北京女的回家have sex吧!哈哈哈哈。幸好我是阳刚气质的,必须我主动,即便现在回想看起来很有机会,但我也根本不会想,不再玩儿一时冲动的盲目游戏了。何况我其实对其没什么性欲望。。。

但没想到,我竟然梦到昨晚又见面,但没说几句话的玩摇滚的什么文了!我在梦里好像和她kiss了?我感觉到腹部很热!我会觉得很什么文在一块儿的感觉很轻松自在,我很愿意和她做好朋友,赶紧趁我最后在胡同住的几天,住的很近,约她一起散散步吧。

待到午夜,突然特别困,我也觉得自己说太多话了,不好玩儿了!回家后,才想起来10号也是我定的嘿嘿的生日的,五岁的小猫了!不过生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