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雨天的好

ucca看安迪沃霍个人史展

我是希望下雨。畢竟如果外面陽光普照的話,我現在居住這個胡同空間,會顯得非常陰暗潮濕感!反而現在外面是陰天下雨的天氣,屋內給我感覺反倒沒那麼陰冷了,是和外面一樣的了。還有一個原因,是嘿嘿會在雨天安靜睡覺,不會吵著總要出去玩兒啊,要吃啊,這很好,甚至胡同外面都很安靜,一切都是安安靜靜的感覺。

除了有點兒冷,不過我此刻還是穿著短袖在寫日誌呢。嘿嘿身上的虱子跳蚤狀況好太多,這讓空間裡的跳蚤虱子狀況也會好很多,但還是有,慘不慘。

不自覺回想到老姐姐的看法,其實我早已經不太相信她的判斷了,但還是會受她強勢肯定的“干擾”,她的能量仿佛總是處於能量圖里的怨氣和勇氣之間,也就是紅色的能量。不太相信了也是個過程,也是漸漸才肯定了,老姐姐其實沒有很了解我,用其的經歷經驗來解釋我的選擇,對我來說是不公正的,何況她建立堅固信念的時代對我而言的看法是全部都過時了,並且選擇作為修行者,我也經歷過她所相信的“精英主義”的觀念洗腦,對我的渴望的自由來說全是束縛且充滿自我矛盾衝突,也是使我總是感到痛苦的深層原因。她對nina的看法太一刀切了,認為我為n花錢就不對,就虧了,她估計不知道我都為炮友花錢呢,還為一般女性朋友花過錢呢(就是請客之類的)。。。這會被說特別直男行為,好吧,這點我承認自己是直男吧。讓女的高興我也高興,但一起玩兒的次數多的話,也要明確說就是朋友關係,如果不想和我做朋友那就不再一起玩兒了唄。當然小時候的經驗知道取悅男性朋友好像更容易,但我不要他們認為我是gay,對其有性趣!還是算了吧。主要和老姐姐觀念的根本差異就是,她認為愛是有條件的,什麼都是有條件的!我認為能稱之為愛的,就是無條件的,有條件的那是利益交換,相互依賴依存式的關係,和有愛的感覺相差十萬八千里。不過老姐姐不自知,她做了很多自相矛盾的事兒,其實是出於無條件的愛的,比如大前天從郊區跑回城裡,組織飯局為川姐去海南療養踐行,馬不停蹄啊,當晚又回延慶了。我不會做這樣的事兒,會在微信上問候。。。舟車勞頓累累累。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鏡子,反映出來,我確實也有部分在生Nina的氣!生她為什麼那麼傻的氣。好比生嘿嘿是小傻貓的氣,我好像特別忌諱自己在乎的人沒有分辨力,不會去識人,腦子沒智慧,做傷害自己的選擇。。。操心ta人太多,也是在自我傷害啊,也是沒有智慧啊,哈哈哈。這樣表現出來的行為,當然會給人家一種要控制人的強勢啊,呵呵呵。我不要去對ta人的人生負責,畢竟誰也不要束縛誰最好,都是自由的、獨立的個體,自己對自己的人生體驗負責最方便簡單。所以再為n操心會讓我不高興,她肯定高興啊,我還關心她!呵呵呵,我是不會主動了,我祝福她,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現在好像雨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