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忌憚日本人

那天在酒吧認識了幾個日本人,他們今晚有演出,專門提前一天給我發消息希望能去!讓我覺得這個日本男的,曾當演員的,演古惑仔類型的,怎麼那麼熱情啊!頓時感到有點兒過頭了的不適!其實對日本人有警惕心的,是出於民族創傷集體意識吧,小時候甚至做過被日本人追殺,活埋還是火燒這樣的夢,現在都記得,還藏到了鐵皮屋,也和當時部隊俱樂部裡老放抗戰電影有關。

當時剛認識他們的時候,我就沒想過兩天再來看他們的演出。不喜歡日本人這麼客氣熱情,都覺得是不是表演過頭了,想利用我什麼嗎?!我對中日混血都警惕,認識的還是跨男,所以他們都特認同自己的日本身份,因為畢竟日本是西方承認、認證了的地處亞洲的“西方國家”。我不了解大和民族是什麼民族性格,接觸的混血跨男給我的印象都是特喜歡“攀附”,特會“撒嬌”……當然,肯定很多華人男的也這樣。不是有統計嗎,說日本人大都不喜歡華人,華人也大都不喜歡日本人,呵呵呵。我想只要或多或少了解南京大屠殺那段歷史的華人,沒法兒說真的完全喜歡日本。所以我只會說日本很好啊,聽說特別乾淨,也就差不多了。我記得Nina還會也跟着他們的熱情說,我特別想去日本……呵呵呵,她爸是瀋陽人,日本殖民過東三省誰知道她有沒有百分之几日本血統呢!是,對日本人有偏見,對日本女性還好,日本男的pass pass。對了,不太待見日本的最大原因就是他們社會的人性就是要剝削女性!日本女的被嚴重洗腦,安於被奴役,說的有點兒誇張,給我就是這個感覺。之前那個<日本之恥>,叫什麼來著,藤什麼,來北京宣傳她的書,本來也會出席在加拿大使館的中國女權活動,但遭受到了日本政府的阻撓,未能參加!本來以為是警察國安搞事,後來才知道就是她的國家阻撓她參加中國女權活動!呵呵呵。

未來去旅遊,會去日本啊,看看靖國神社什麼的,感受一下(小)日本對地球大一統的陰氣之類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