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緩慢學游泳

去的次數多了,開始被工作人員留意和好奇了。今兒男接待問我和拉拉朋友是不是兩位女賓!哈哈哈。女接待會直接認為我是“男的”,因為幾乎沒有年輕女的我這樣風格穿衣打扮呢。男接待會覺得我不是男的,因為來這兒游泳男的也沒我這樣的。其實我的樣子就是“不男不女”,“亦男亦女”的DNA. 但我現在激素治療後胖了超過十斤!還在持續增胖中。

真沒想到今天還看到一個gay!他進大門時,我就看出來了,gay达很發達沒辦法。泳池裡他穿三角泳褲,咳咳咳咳。我和朋友說如果下次再見到他,我要和他說話。

終於我找到點兒不怕水的感覺了,原來游泳的視線是看會着水面的,才體會到。因為水里不动的話,特冷,我的手都麻了,逼我必須動起來,哪怕是瞎游,我算明白了,較什麼專業泳姿的真啊,學過蛙泳,叉開腿又怎麼了,拿着大浮板怎麼了。我要拋棄華人死要面子文化的洗腦!

現在人越來越多了,我要去廁所換衣服,有些不方便。也許做了平胸手術後,我可能會在這兒洗澡吧,大家都是屁股沖外洗,如果每個隔間有半塊兒簾子就好了。有個男的洗完澡出來,光著屁股,看到我在收拾東西,詫異了。我心裏覺得有點兒可笑,他可別覺得我看到他裸體占什麼便宜了,想對我使壞心眼吧。女性我曾不警惕被背後捅刀後,漲智慧了,男性的嫉妒心我完全見識過,讓我感覺好多一般男的心眼都不好,他們普遍的大共識,男權社會男性是既得利益者就是要佔盡便宜,他們特別會搞小圈子背後使壞。我當體育委員的時候,被班上某男生挑戰一分鐘做俯臥起坐,大都是男生圍觀!還好我贏了,第二年我就轉學了,轉學後班上有幾個男生對我課上表現很聰明,體育又好很不爽,把我的自行車煞車搞壞了,我都知道肯定是他們搞的,那時我的口頭禪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後來好像他們都沒考上高中。說到裸體,一是我也看不太清;二是我不會刻意去看他人的裸體,ta無所謂被看,喜歡被別人看也不要看,非禮勿視,還有也不希望任何人看我的身體;三我會只想看我喜歡的愛上的那位女性的身體,她身體什麼樣兒我都覺得特好看。我說太久沒談戀愛,都忘了怎麼戀愛了。拉拉朋友說不信,說我看起來就是情場老手,閱女無數。哈哈哈哈哈,看吧,這就是大多數人對我的誤解。如果說把逗他人,尤其是女性大笑就是調情,那我確實是擅長調情吧,拜老媽和老姐所賜,從小到大都在學習練習哄她們,逗她們開心。真的絕大多數女的,都和我媽我姐的脾氣思維模式甚至是原生家庭創傷都大同小異。以前我都沒有意識到,也沒覺得對所有女性很照顧有什麼問題,全是處於無意識的思維慣性!因為我發自內心地心疼她們,我可以包容原諒她們故意惡意傷害我,對男的包括跨男我就沒那麼強的包容力了。也許我選擇投胎為生理女就是要深入學習尊重愛護女性這一生命課題吧。養貓都必須得是母貓,領養老人也得是老太太!哈哈哈哈。

中國還沒有多元性別的教育,順性別學游泳只是學游泳,跨性別學游泳,立馬能翻出無數的辛酸創傷回憶來,呵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