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一点儿体悟

美猫嘿嘿

网上买的魔术巾,很便宜,但发错颜色。问能不能补发下单的颜色,卖家客服说好,挺高兴。最后7天过去了,也没收到,再问,卖家还是是好好好的应承话,这才万分确定了上当了,再也不会这家店买东西了,却又想着不过十块钱的东西,有什么可生气的呢!又想到五种创伤那本书写的,哈哈哈,还是控制型啊,最受不了被“背叛”上当受骗的感觉。当再意识到自己怎么那么容易发怒的时候,愤怒这件事就没什么大不了的了。也有点儿沮丧,干嘛要那么入“戏”啊。

还会用奥修塔罗牌来指点自己的修行,还是自我疗愈吧。我的我执在亲密关系层面特别外求认可!才意识到了,我不需要谁来“认出”、“肯定”大京是对其人生体验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人,是我要认出自己是谁,内在的真理是什么,能怎么活着。好了,这门生命功课,挂科太多次,终于要通过了!可以感受到自己改变了,有意识地看清自己关于外求的想法了。抛弃头脑掌控生命的过程,继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