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需要改变社交观念

真是需要刻意提醒自己,思维习惯啊!不能用还是在学校那套社交观念了,即只想和女生交朋友!也就说得通了,那些误会我是花花公子的,以为我是玩儿大数法则处处留情啊,哈哈哈哈,是想单纯留友情呢,被误会我对其倍儿有意思,有性欲那就不好了!这时我要庆幸自己是阳刚气质的,不会被“强迫”什么。甚至有女的直接说,你和我聊天挺好,你就是对我有性趣吧。当时我还没觉得自己的社交方式有问题,而是觉得对方对我有性趣也挺正常,即便我真是当对方是聊得不错的朋友,说当哥们儿都为过,真是完全忽略了对方不会认同做我的哥们儿的。何况我交友还君子之交呢,没什么刻意维系,有事儿说事儿。

和顺性别男性交朋友,不太适应,太陌生了,毕竟我的厌男症才康复不久,以后得多加练习了。和跨男交朋友吧,他们给我一种必须要比较的感觉,当然和生理男也有这样的感觉,不过生理男他们比我个子高,他们就非常满足了,可以感觉到的。哈哈哈,我青春期的创伤,被几个女生打量议论着,脸可以身高不行!哈哈哈。如果我是一米八,那我估计非常认同自己是跨直男的性别及性取向。而且和好多生理男性在一块儿,我会有点儿不舒服,是否他们误会我是女的,会特别“优待照顾”我,又是一个青春期创伤,和男生踢过一次球,被特别“夸赞表扬”,呵呵呵。青春年少关于性别的刻板印象创伤一大堆啊,还能是身心健康长大成很好的人,我都佩服自己的内心超级强大!

想和很多酷儿交朋友呢,其实北京也没那么多酷儿,有也大都是95后,甚至00后。我喜欢他们思想开放,接受一切,打破僵化的传统思想束缚,可是忒情绪化不稳定了,还是在为了找自己的酷呢,我已经经历过了,不想陪玩儿了,情境下逢玩必狠可以有。

这么看来,我喜欢思想成熟,情绪稳定的人交朋友,那也确实不该分性别了,包括年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