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凌晨四点到的家

哈哈,专门买给Nina的半指手套给她了,其实我确实不知道她会不会来她经常一起喝酒朋友的活动,我这么肯定地说是喝酒的朋友,是有底气的,毕竟昨晚我和那些顺性别老外男性呆一块儿,期间转场一次,直到近凌晨三点!

OMG,大京真的太想了解某人的生活了吧,这是我的第一反应。做田野似的,一次差不多了解了。也差不多了解了老外男性的差异,三四十的就跟高校老师似的感觉,把公共生活和私人生活的界限划非常清晰。但二十多的,有特别疯的,一个英国23岁小gay,不停喝酒,醉了就跟几岁的小孩儿似的,对谁都巨能吹,令人发笑,还向Nina撒娇,难怪她说喜欢这个小弟弟,八成就是喜欢他能逗她笑吧,不过任性起来也挺难缠的。非得让刚拔了智齿的她一起去dada bar,还好她坚持住了,回家休息了。我跟他们去了,其实我可以选择21岁的广州小靓女的邀请,去招待跳舞,呵呵。我还是选择了做“田野”。

送她手套是她朋友圈说拍照手指要冻掉了,立马就想送她半指手套就买了,真不愧是暖t!也许我上辈子欠她感情债了,不过我也会想可以真心实意好好照顾和保护一个女人,她会感受到百分之百的爱,也是不错的人生体验。之前我向前好友说了类似的想法,就是完全支持我的伴侣做任何事哪怕她就想在家待着,被其猛烈批判为特别直男癌?现在会觉得她那么反应激烈也很正常,毕竟她从没有遇到过类似我这样的伴侣,她认为亲密关系都是有条件的交换,爱都是有条件的……真幸运,我打破了信念爱是利益欲望最大化的交换了。

下面要说说我的田野心得了。

1必须要喝酒,不愁没酒喝。经常一起的自然会互请,我这样的突然来凑分子的,如果还是个酒瘾的,能蹭到好几杯酒。啊,我破例喝酒了!现在我的身体还有呕吐感!不得不喝的原因很多,主要还是不想破坏当时情景下的干杯shot的气氛。确实和一帮不怎么认识的男性一块儿玩,还拒绝请的酒,什么意思!哈哈哈。我就曾评判过不喝酒的女权小伙伴,说她不给力……风水轮流转啊。不过还好,事实再次证明,我不适合喝酒,也没有兴趣过所谓酒吧喝酒放松的生活方式。唯一能让我全然放松的状态,就是自在地自处。2必须要大声聊天,各种聊天,甚至夸张表演聊天。最微妙的就是,绝对不要去聊他们家庭、恋爱之类的,这是需要多次喝酒后可以聊的。但我外星人,哈哈哈,我可以和任何人坦诚聊天,总忘了这点。我一问个细节问题,有人立马都离开了,呵呵,暴露出来的脆弱得可不是一点半点儿吧。3可以不用打招呼回家,喝断片儿的也自己搞定。这点老外真独立,买醉断片儿的,不用朋友陪着照顾。我和一个美国男,估计也是gay的走的时候,已经看到小gay和丹麦高个儿男马上断片儿了。我觉得他们太不爱自己了,并以此为生活方式,看吧,我真没有感觉错了,她是不爱自己啊(她不承认)!人以群分,物以类聚多么自然而然的事儿。我这个突然冒出来的修行者,我都觉得是个奇迹!哈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好田野的,说的好像我没去过酒吧似的,是没和老外们去过,现在知道了,也就那样儿吧。可想而知她说还是要喝酒了,才不会觉得对话很无聊,其实她有反思的,她说她也写日志,我很高兴,她说帮助think,我说也是很好的therapy。她没有立马反对,就是说明入了她脑子有待think了吧。

骑车去的,也骑车回来的,不再塞耳机听音乐了,练习活着当下,对时间没感觉了,空间仿佛也没那么重要了,都是梦,我是梦中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