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昨晚的夜生活

凌晨将近4点从bbb回家,没有再去QS找北京小gay,wilson。十点前去三里屯aurora吧给他捧场来着,他自己制作的酷儿身份政治专辑,歌词很激进,昨晚表演的歌名叫<rape me>。他期待自己的专辑成功,我觉得不那么容易,因为他专注的期待太高了,也想到nina搞自己拍酒吧人买醉的照片展,期待卖照片,有的定价好像还挺贵600一张,我觉得特别没戏,因为一般人谁会把自己买醉的都不清醒样子觉得倍儿美买下来裱起来,挂墙上,宣告般看我mess混乱傻逼但我骄傲吗?真傻b也没这么傻b吧!最后好像确实没卖出去,估计还赔钱了吧。艺术如何被认为只是宣泄不满,表达空虚的手段,哪里还会有什么自然而然的真善美感受,我会这样认为。

aurora昨晚人很多,我看到有中国女的似醉非罪似的,使劲儿往陌生男的怀里靠的,还有个棕色皮肤的老外女,被好几个光头白男亲嘴儿,她脸上是特别渴求的样子,真是让我长见识。表演是sm主题,但其实表演者基本没什么地方表演,人太多了。做演员就是要等阿等,有个变装也许是小gay或直男性取向吧,化好妆穿好衣服等得不耐烦了,自己在落地窗表演空气钢管舞自娱自乐起来。我在巨大的音浪声下,感受着自己的各种感觉,我会想到她曾在某次文字采访中说的在青少年时候去夜店找到了家的感觉,我试着去想象那种家的感觉是什么?我好像从没有过什么家的感觉,怎么定义的,什么是家的感觉?自己熟悉的大床吗?我只感觉,人们都精心打扮自己,尤其是女性,每个人对每个人可以有好奇或不屑,买醉发疯想要艳遇之类的种种欲望,这可不是我的家。。。也许女性在这样的场合的感受是不一样的吧,毕竟她们更有选择权似的!

特有意思,青来晚了,但他能一下子找到我,后来一起去bbb也是,他在厕所找到我了,问我走不走,当时那么多人,他怎么就能那么快找到我呢,哈哈哈。去bbb,人不多,dj是个女的,有几首电子乐我喜欢了,跳舞了跳累了,爽了!也在bbb碰到面熟人了,我在胡同认识的面熟人,都是她介绍的,来来回回也真就是那些人。我走的时候,英国小gay男,特别受,也特别瘦,和我一样高,发型还差不多,呵呵呵。他和一个中国男在舞池里make out呢,忘我亲嘴儿呢。jen说过他可以在任何地方have sex。Wilson也表达过就是喜欢给男的口,服务top,他说性就是吃顿饭一样,没有事后体验好或不好...我知道啊,但我会心生惆怅,不想她也是这样认为的。我服了自己,老是走神,ego头脑这招来控制我的生活吗!来吧,我接招。

回家时候还犹豫去不去一下QS,都累了困了,家里还有猫等着呢,问自己为什么想去?为了和Wilson一样的性欲望碰运气吗?然后我就直接骑回家了。猫迎接,抱它喂它,洗澡睡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