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老妈遇奇迹

老妈摄

第二天了老妈也停不下来津津乐道,当时十多个人围着它,它谁的身都不上,就在我身上!我感到好骄傲啊!看她的神情是非常感动的,我觉得她都要哭了。

小鹦鹉已经在我家安顿下来了,老妈给它用两个方的塑料菜篮做了个笼子,还有它可以站的两块长木,两个酒杯一杯放小米,一杯放水。老妈挺有设计才能的。

嘿嘿疯了,也可以说它相当吃醋嫉妒!我去看鹦鹉,它就赶紧喵喵喵,让我看它。嘿嘿估计想把小鹦鹉吃了吧,时刻守着。

鹦鹉的名字自动叫美美了,性别也自动变母的,定位是嘿嘿的妹妹!老妈的剧本就是这么写的,我很接受,还要旁敲侧击这只小鹦鹉是她的福鸟,得对它负责任。

老妈其实不太会养宠物,从小到大她养的动物都被做成肉菜了。有鸡、鸭、兔子等,我小时候还帮她喂鸡,给鸡抓很多蚂蚱。但我无法帮她杀鸡拔鸡毛,我会呕吐不止,我姐会帮她。。。

有个点也可以说说,老妈说当时有个老头儿也想把这只鹦鹉带回家,他对老妈说,你不会养!给我吧!我妈说,我家先生会养!这才百分百赢得了这只鸟的抚养权。呵呵呵,男权社会女人无能是共识吧,这也是老妈总是对老爸那么高的期待!明明什么都是她自己做的,却是要在家里有男性的自信前提下!惨!未来她把我当成男人了,估计她是高兴的吧。呵呵呵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