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不知是新冠还是感冒

也许被老爸传染了,ta已经有点儿觉得不太对劲的时候,当天晚上头疼浑身发汗。老爸说自己是感冒,不是新冠,为了关心他,和他说话,查资料发给他,然后终于感觉他的口气喷ta脸上了。呃,还是有点儿厌男症,谁知道还更严重被传染了。或者也是每天出去在树旁一动不动站半小时,风还挺大,感冒了,但真没感觉到冷。说是感冒因为ta没有近距离接触任何人,包括电梯里。


这病症的感觉让ta想起2018年初的重感冒,每天还去针灸膝盖治疗,还有各种活动,还去听讲座之类的,特能折腾,就是不服输的反抗态度。事实证明,强大的信念力量确实可以逃避病痛,哪怕那些症状和现在体会到的其实是一样的,但现在ta选择臣服,完全接受,且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病的时候,佩服老妈,她其实也有症状,嗓子哑,但她坚持出门活动晒太阳,不吃药。老爸是特别弱,特别想被照顾,但他看ta病了,也是自己照顾自己,他也开始自己做自己的饭了,不那么依赖老妈。何况他都快好了吧,他说已经6天了,ta今天是第二天。


头已经不疼了,但浑身无力,脑门右侧一条青筋暴起,晚上还是会出很多汗,所以睡着都是断断续续的。这也是一个机会,老子的话,吾所以有大患者,为吾有身,及吾无身,吾有何患?

身体是谁?我,我是谁?我的本质是什么


病痛中去信任臣服,虽然要克服很多阻碍幻象,尤其是没有耐心情绪,不过ta还是会坚持,直到康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