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有条件的欲望

现在令我感到嗤之以鼻。以往会感恩对方对我的关心关注,现在会觉得,哦哦哦,真是馋我的身子啊!以往这个时候会立即说,恶心!现在会觉得,算了吧做不了好哥们儿似的朋友,祝其赶紧找到一个能发泄性欲的炮友或男女朋友关系吧!

有条件的欲望就是表达出自己的欲望后,期待对方必须也对自己有欲望?!有种自我感觉倍儿良好,但没长相没身材,就靠着某种身份职位的自信?!自然最在乎的还是权力地位,爱情对其是什么?是工作压力通过性欲发泄出来的浪漫化称呼罢了。那个其字,不分性别。

我还会感到有点儿气愤,也许是创伤的原因。是一种被欺骗过的怒气,特较真儿似的,自寻烦恼,归根结底还是生自己当初没有智慧的气。看看吧,爱自己都在讲条件呢,无条件的爱,也该是从爱自己做起哇。真有意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