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參加變裝趴

娱乐段子来催眠大众爱国主义的策略

去年好像也參加了同志中心在大跃啤酒組織的派對,誰都可以來,不僅限於lgbtq,這個派對上可以遇到任何性取向的人。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小鐵,她說中心會搬到大望路。好啊,1號線上,我去方便了。也見到了她的女友,她介紹說相當“直男”,還說我也挺直男。媽媽咪呀,是不是但凡有點兒陽剛英氣之類的都是直男了……見到她女友後,簡直忒符合直男行為刻板印象了,各種要張羅,還有請喝酒。哈哈哈哈,北京話就是挺會來事兒的。她還大呼小叫着要把我介紹對象給她的室友,有點兒尷尬。

也終於見到了Regina,我喜歡和TA聊天。TA說每次見到我,我都不一樣了,還是很帥。哈哈哈哈。TA和女友感情很好,他們剛在一起的時候正好也是我和南非ex和平分手,時間飛快都一年多了。TA問我有沒有去約會什麼的,我說沒有,不玩app。也告訴TA我鍾情的女孩兒了,給看了照片,說她是美女。好吧,我喜歡美女。我說感覺她的眼睛很像我,這下輪到Regina尷尬了。哈哈哈哈。後來他們這對兒南瓜扮相的情侶,也給我介紹對象了,一個扮相符合中國主流美女吧,人家還拿的是Gucci的包,我問她叫什麼,發音是玉晶,還很巧的是,她也單身一年半多。她對我不排斥,感覺也挺主動熱情的,總是會時不時出現在我旁邊,看來真是想盡早脫單的女孩兒。這樣真的讓我越發想到Nina,OMG,我是多想再見到她啊!腦子瘋了!

說起名字裡的京字,對被教化的性別意識很懷疑後特別討厭京字,覺得發音太女了,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女的,也沒想當假小子……青春期很長一段時間自娛自樂的遊戲就是想个不要京字的名字,最後挑了个詞就是,冷峻,哈哈哈哈哈,傻不傻。

也見到了久違的豬川,TA還是粉色露乳頭裙子,一身精肉。豬川是很仗義的人,我喜歡有義氣的人,所以倍感親切啊。還見到了James,他化妝成日本女鬼,騷手弄姿的女鬼,一開始大家都沒認出來,太逗了。還認識了一些同志中心的新面孔,他們都好年輕,青澀的樣子,想起了我二十出頭做北京同志中心第一批志願者,估計也是他們現在這樣吧。真有意思。

由於腦子瘋了,昨晚回家做錯方向地鐵了,導致錯過了1號線的末班地鐵,二環邊兒打車無望,主要還是有點兒自責怎麼跟醉了似的,選擇失誤。然後查了下距離14多公里,索性騎車回家吧。想當年沒好好訓練,半程馬拉松還1小時44分鐘,何況才將近15公里。最後騎了55分44秒到家了,雄性激素真不錯,都不覺得累。都覺得所有女的都選擇去當跨性別,做激素治療吧,身體力量不用訓練自然而然很強的感覺,非常棒。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進門,驚訝嘿嘿貓睡眼惺忪地從沙發底下跑出來迎接,我的小可憐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