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道德伤害还是伤害

又和老姐姐争论了。她讲个故事就是给在英国读书的中国拉拉建议,可以劈腿一个富的拉拉,何况本来也是异国恋之类的巴拉巴拉,她说就是不要讲道德巴拉巴拉。打破道德,抛弃道德,我也在做这样的事情,不过当时我也觉得她说的特别对,总觉得不对劲,后来我回家路上想到了,劈腿这件事,选择会劈腿的人也不会太讲道德吧,主要是欺骗伤害他人就是不好啊。当小三什么的,玩包养之类的,明知道会伤害到第三个人,就是不好的选择。即便是性权力第一,那也不能无所谓伤害他人吧。昨儿也心情不咋地,因为nina给我发信息特假模假式地说钥匙的事儿,让我感觉自己怎么那么傻,怎么之前都没感觉到她那么会装啊!都没专注和老姐姐说话。

我已经有一些体验经验了,可以说说对性的看法,我自己的。老姐姐说性就是吃顿饭,多么熟悉的句子。我觉得性在一对一的亲密关系里是重要的,因为是非常强的身体能量的交融,我也知道了自己只适合在一对一的亲密关系,玩儿不了太复杂的。没有亲密关系的话,我是不能去约炮的了,没什么智慧阶段,体验过了对自己伤害极大,还极有风险招致造谣诽谤之小人来打扰自己的生活。所以老姐姐批判我不能去为了(很多)钱卖身,是虚伪到底的道德高尚,对我不公平。不为了无数钱去卖身,对我来说很正常,为什么我要卖自己的身体,我就是会选择不卖身,并不代表我就是绝对虚伪了。哎,我也没儿和老姐姐争执,性权第一仿佛已经烙印在她脑子里了,性也对她来说是吃饭,她当然不会去理解和相信我这么个外星人的选择。总之,性现在对我来说是和爱不能分开的,欲望都要排在爱的后面。我必须要承认自己就是有精神洁癖,不会再为了证明自己什么能力去约炮了!现在虽然我不再抱任何期待会遇到能让我有性欲的女人了,不论还会单身多少年,我也不会去玩儿一夜情了,好悲情啊。哈哈哈。因为我相信能量流动,尤其性能量的交换交融会很深入,为什么我要去和一个不爱我,我也不爱的女的去做很强的能量交换呢?我可不要再犯蠢了,毕竟净化身体业力不是洗个澡就“干净”的事儿。我要爱自己,照顾好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