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台電大樓站-京都柚子豚骨拉麵

有日本妹子

今天下班天冷,想說來吃一下拉麵,師大附近其實很多異國美食,拉麵也是激戰區。看到這家店風格特殊,給他一個機會。

牆上有大大的菜單,我決定點黑蒜,每次都是蒜頭,我最喜歡蒜頭。

我開了拉好好笑。

牆上有各種柚子胡椒,基本上這家店的湯頭不管是選哪一種好像也都會使用到淡淡柚子胡椒

黑蒜來嚕,個人覺得吃起來跟加了一點蒜頭粉的森本家有點像,但是更濃郁,麵條我選的是粗面,相當由彈性,基本上就是日本的味道,店員妹子也是日本人,可愛加分,心情好。雖然看GOOGLE評價好像很多人不喜歡,不過這確實是日本拉麵味道,而且兩百多也不貴,這樣品質可以了。越精緻拉麵吃起來越像藝術品,品嘗一口有彈性的麵,濃郁的湯。如果用一種台灣大碗乾麵或牛肉麵的想法來吃當然會覺得不好吃,因為預期就不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