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台北車站、京站美食街-印度風咖哩

不知道要吃飯還是吃麵,那吃烤餅啊!

大家好我是烤餅哥,今天到京站美食街看到一家印度咖哩,想說吃看看好了,好久沒是烤餅。我想起來以前的學校在印度大使館附近,所以學校旁一條街開滿了印度餐廳,學生們聚餐也常常會選在附近的餐廳,都有烤餅吃到飽。現在想想有點懷念,道地的吃不到,只好吃吃台灣人做的。

附上一張各種菜單,在看的時候問老闆可不可以只吃烤餅,不想吃飯,老闆還說可以幫我換成烤餅,就想說好吧,吃看看。

很棒的是有零卡可樂可以選,肥胖者福音。

終於來嚕,怎麼還是有飯,老闆大概忘了,嗚嗚,害人發胖金母湯。烤餅不是現做的,應該是現成拿去烤的那種,外面脆脆的,還可以,但是裡面就沒有手工那種香軟了。

不過牛肉給得很大方還可以拉,沒有筋,可以。不能說多好吃,但整體上來說隨便吃吃打發時間還可以接受,價位也不貴。

吃完順便逛逛樓上的台隆手X館,看到很多寶可夢的口罩,真是越來越多花樣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