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南勢角Subway+小饞貓麻辣燙

你們以為我會休息嗎?

大家好,我是宵夜哥!下午去比樣百貨吃了拉麵,然後覺得晚上了肚子還是有點餓,趕緊跟家人去subway買一個三明治來吃,點了燒烤牛肉,但想說這個口味吃過很多次了,於是忽然腦中有了一種想法, 我就加了雙倍肉,另外多付了40幾塊,回家之後再打開冰箱把我去好市多買的進口起司加了一片進去,再用微波爐讓他融化,有沒有看到融化的部分?咬下一口滿滿的牛肉香加上起司,大家一定要試試看你們一定不會後悔!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我才沒有這麼容易飽,稍微過了一下子肚子又餓了,然後我就來到了興南夜市的小饞貓麻辣燙,這家店的口味也算是相當的特別,一般麻辣燙的通常都是類似麻辣鍋的基底或者是多少帶有一些中藥的味道,那這一家麻辣燙非常的特別他的湯頭是大骨去熬的再加上許多的蒜頭調味,這家店與上次介紹的真好味互相輝映,這兩家麻辣燙是興南夜市必吃。小饞貓每次晚餐跟接近宵夜的時間都有兩波的高峰,需要有點耐心等就對了,沒有耐心的人可以直接加老闆的Line,先點菜,時間差不多了再去拿,老闆的頭像是抱抱的圖,不要被閃瞎

其實店面的旁邊有那用的位子,不過每次都是買回家從來沒有內用過,內用一直都有人。

可以看得出來料是相當的豐富,我覺得這一家非常特別的就是它有提供香菜,我每次來一定必點,小辣的湯再配上香菜整個畫龍點睛。我還記得有一次香菜缺貨沒有香菜,我還跑到市場去買自己加進去,就知道那個口味吃過一次有多執著。

這次點了豆腐、凍豆腐、娃娃菜、金針菇、香菜。一點蒜香辣湯配清脆的菜還有吸湯的豆腐真是爽。缺點是整個碗和蓋子會有點油,不過應該點麻辣燙要不油很困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