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台北車站,京站-subway

(编辑过)
覺得自己太胖了來吃沙拉

大家好,今天好冷喔肥胖潛艇哥想到subway有賣沙拉,吃點健康沙拉減肥好了。於是就來到京站百貨的地下一樓,有一個一半的店面。座位只有高腳椅,不太好坐,大概希望我吃完快滾

看到好多肉片有沒有覺得每個都想要來一口呢?

雖黃瓜跟辣椒滿酸的,不喜歡酸的口感可以不要加。

我點的是碳烤牛肉的沙拉版,醬料是選西南醬,可能有人不知道subway不是只有賣潛艇堡,可以加一點錢升級成沙拉版本,菜也會比較多。酸甜的醬汁口味還不錯,不過我覺得黃瓜辣椒就會酸了,其實也可以吃看看只加橄欖油和胡椒、鹽的口味,鹽和胡椒不是每一間店都會有,還要再另外問一下。牛肉片真好吃,現在離開都會想到那個味道,魂牽夢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