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趁填問券抱怨一下玉山銀行

玉山銀行填問券送禮券,大大大大優惠

今天看到填問券可以抽禮券的活動就來填一下問券了,老實說玉山銀行數位化真的做得很好,到銀行去只要確認身分也不會問東問西手續很簡便,櫃台妹子也漂亮年輕有活力。唯一的缺點就是只開一到五的上班時間,不像其他銀行有周間晚上或是週六半天之類,其實滿困擾的。我下班他們就下班,不請假或偷跑根本去不了辦事情。不知道會不會裡我改一下上班時間還是繼續裝死。

介面真的做得好啊


實在是沒空去銀行,不然我很喜歡玉山銀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