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提袋裝「洗衣袋比熊」呆萌搭捷運 坐直挺像狗娃娃萌樣千人

應急的辦法是人想出來。一名飼主「寵物教主-Tanya」要帶比熊犬「茶碗蒸」出門搭捷運,怎麼找都找不到寵物提袋,突發奇想用洗衣袋應急,將茶碗蒸裝進去放進提袋,把狗狗「徹底封印」。茶碗蒸套著洗衣網,乖巧坐進提袋,讓千名網友被融化直呼,「好像狗娃娃!」

飼主分享,因為要出門搭捷運,翻遍了找不到寵物背袋,只好將就一下,拿大號的提袋,並用洗衣網充當防護網,把茶碗蒸裝進去放好。畫面中,茶碗蒸身上套洗衣網,變成網格狗狗,微微露出一顆狗頭,一臉傻萌的坐在提袋裡面,似乎沒有察覺到不對勁。突發奇想的洗衣網新用法,讓媽媽也笑說是解鎖洗衣袋的新功能。

照片貼出分享到「有點毛毛的」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說,「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之活用版」、「狗狗一臉委屈」、「突然被戴上頭紗」、「汪::這就是當新娘紙的感覺嗎?」、「以為是假的玩偶,有夠可愛的」、「好像要送洗的玩具狗」、「這是那位名設計師設計的?」、「史努比狗狗」、「我也想過拿塊浴巾蓋住狗頭哈哈哈」。

根據台北大眾捷運規定,旅客應將動物裝於寵物箱、小籠或小容器內,且包裝完固,無糞便、液體漏出之虞,動物之頭、尾及四肢均不得露出,每1位購票旅客以攜帶1件為限,並依「台北捷運公司開放旅客攜帶寵物車搭乘捷運應行注意事項」辦理。

剛洗完澡被媽媽猛吸 黑柴「手開開」躺地眼神死:我不乾淨了

眼神透露出滿滿無奈。粉專「也是可以吃的Oreo」飼養的黑柴Oreo是全家人的心頭寶,這天Oreo剛洗完澡,身體還留有洗毛精的香氣,立刻被媽媽「垂涎肉體」,抱在懷裡猛吸。Oreo躺在地上手開開,臉上露出生無可戀的表情,任憑媽媽又親又吸,可愛模樣笑翻全場。

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時Oreo剛洗完澡,身上還有香香的味道,全身毛髮蓬鬆,媽媽看到Oreo忍不住上前將牠抱在懷裡,發出嘿嘿嘿的笑聲,把臉埋進愛犬的嘴邊肉又吸又揉。Oreo躺著手打開,試圖用叫聲抗議,但還是無法讓媽媽停下動作,所幸放空望著遠方,眼神死像在說,「我不乾淨了...」,徹底放棄掙扎。

Oreo被媽媽架住狂吸,一臉無奈的模樣讓網友看完紛紛笑說,「太可愛了可以一直看一直看」、「柴柴:我是誰?我在哪?」、「主人洗的這麼辛苦,當然要吸的過癮」、「我也會這樣吸我家小孩XD,一臉生無可戀的臉」、「非禮啊~~」、「洗完我也喜歡這樣對我孩子,畢竟那個味道頂多撐兩天」、「柴:狗在屋檐下.....不得不....」。

小羊被媽拋棄到國中當「校羊」 每天狂吸奶瓶與師生追趕

別人都有校貓校狗,澎湖離島虎井嶼中正國中最近迎接了一隻「校羊」,這隻小羊才3、4天大就被媽媽拋棄,再不餵食很可能難以存活,於是師生們就把牠帶回學校,並取名為「肉爐」。

撿到肉爐的是學校黃老師,她和學生在當地小學看到「此生見過最小的羊」,原本希望羊媽媽會把寶寶接回身邊,但隔了一天小羊還是在原地遊蕩而且相當瘦小,詢問擅長照顧羊的人得知,羊寶寶如果2、3天沒進食很可能危及生命,於是黃老師和學生們就決定把小羊帶回學校當「校羊」,並取名「楊柔儒」暱稱「肉爐」,雖然名字有點地獄,但大家很疼愛牠的。

黃老師表示,只是招招手,肉爐就朝他狂奔而來,一開始肉爐不懂得喝奶,但現在30秒就灌完一瓶奶還嫌不夠,原本爬樓梯還會跌倒,現在咚咚咚就衝上二樓教學區找人,清明連假在學生同心協力的照顧下,肉爐明顯「肥了一圈」,大家都很喜歡肉爐這個小寶貝。

黃老師提到自己其實是「動物絕緣體」,只有小學時照顧過一定要養的蠶寶寶,但肉爐因為太小了又沒有媽媽照顧,恐怕在外難以存活,很擔心肉爐會因此喪命於是決定照顧。現在肉爐狀況越來越好,等到牠長得夠大、有獨立生活的能力,就會讓回歸自然,也不排除交給有意願的人領養,黃老師也詢問了當地擅長養羊的「羊爸爸」,得知奶羊完全斷奶可能要3個月左右。

事實上虎井嶼有超級多羊,整座島嶼就是牠們的「青草自助餐」,走到哪就吃草吃到哪,當然也「大到哪」。特別的是虎井有「西山」和「東山」,中間則是村落,這些羊咩咩就被區分為「西山的羊」與「東山的羊」,當地村民有自己的辨識方式,知道哪些是自家的羊。

有一次下大雨,羊群意外衝破學校圍網到學園內躲雨,學生到校後發現走廊地板被「黑糖珍珠(羊便便)」淹沒,師生們只能花一個早自習認命打掃,這也是他們遇過最難以忘懷的「牧羊島驚魂」。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