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愛貓搶走床和枕頭「還自己蓋被被」 睡到嘴開看傻媽:進化成人了

這下真的成精了!台中市太平區飼主采瀠日前準備上床睡覺時,發現愛貓「豆腐」竟然霸佔她的床和枕頭,還自己蓋被被,模仿人類的睡姿呼呼大睡,一度睡到嘴開開。事後主人將照片拍下,哭笑不得說「貓咪完全進化為人類了,睡我枕頭,蓋我的棉被」,畫面吸引千名網友按讚。

采瀠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豆腐目前10個月大,平常都跟她一起睡覺,已經習慣在床上休息了,「當天我在擦保養品,轉身ㄧ看,小公主已經躺好,鑽進被窩睡覺了!」采瀠見到眼前景象,心想「這個是進化成人類的開始嗎?」,下秒被可愛睡姿給融化,拿起手機拍下捕捉畫面,笑說「忍不住想偷親一下」。

豆腐平常是隻天使貓,個性貼心又乖巧,剪指甲時還會自己伸出手,讓采瀠可以輕鬆地幫牠修剪,完全不會生氣和吵鬧,也能讓人穿上漂亮的衣服。有趣的是,豆腐竟然會「偷零食」,偷偷摸摸給另外2隻臘腸哥哥吃,被采瀠抓包後。還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常讓人又氣又好笑。

照片分享到臉書,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有夠好命」、「牠是主,妳是奴,很合理」、「很好啊睡很香」、「妳的就是牠的,牠的還是牠的」、「還戴上了黑色眼罩」、「再一陣子,喵喵應該就進化幫主人去上班了」、「比人類更像人類」、「也太幸福的喵星人!趁機擼到爆」。

天氣太冷了!貓對暖扇鞠躬「認真烤腦袋」 千人笑:想燙頭髮吧

連腦袋瓜也要保暖!台南是飼主戴貓咪家中有隻可愛的米克斯貓「妞妞」,平時超怕冷的牠受不了寒流來襲,直接成為電暖扇最忠誠的「信徒」,在暖扇面前鞠躬,認真地把腦袋也烤一烤,逗趣的模樣讓網友笑噴直呼,「想燙頭髮吧!」

「各位觀眾!烤豬頭!」媽媽於12月23日發文笑說。影片中可以看到,因為連日的低溫讓妞妞快受不了,不只穿上保暖背心,還要在暖扇面前固定不動,從頭到腳都得烤得熱熱的,牠甚至直接90度鞠躬,將頭頂貼近熱源,讓天靈蓋也享受一波暖流,全身都熱起來後才肯轉頭離開。


媽媽也笑說,妞妞是隻親人愛撒嬌的虎斑米克斯,但實在太怕冷了,只要寒流一來就會跑到暖爐前不動,不過自己也是第一次發現牠連頭都要烤,覺得超可愛,忍不住笑說,「在烤牠的豬頭!」

媽媽將影片分享至臉書貓咪社團後,妞妞可愛的模樣融化不少粉絲,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有太陽就是溫暖」、「好可愛」、「風吹到頭會痛」、「暖爐一打開,馬上離開被窩,直接跑到暖爐前躺著」、「可能想燙頭髮吧」。

明明耐重8KG!愛貓試用寵物包「扁成臭臉肉團」 飼主曝尷尬原因

這下頭痛啦!日本北海道一隻寵物貓「福吾」,為緬因貓和襤褸貓的混種貓,4歲的牠體重來到7.3公斤,看起來超大一隻。日前飼主看到一款寵物外出包,號稱可以耐重8公斤,他決定購買回家給愛貓試試,沒想到貓咪試用後,整隻擠成「扁掉的肉團」,畫面讓人哭笑不得。

飼主12月18日在X(原為Twitter)帳號@zuccherofugo發文表示,「這個寵物背包的耐重程度約為8公斤,我以為福吾會成功......。」透過照片可以看見,福吾試用新買回來的寵物背包,整隻貓坐進包包裡,沒想到完全沒有伸展和轉身的空間,只見牠委屈駝著背+低脖子,臉上露出有些不悅的神情,姿勢看起來不太舒服。

照片在X曝光,截至目前已經累計2萬7千多人按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太可愛了啦」、「我笑得停不下來,我家的貓在寵物籠裡也是這樣」、「看起來不太舒服了」、「對不起,我忍不住笑出聲了」、「如果是大貓就更沒辦法了」。

事後飼主提到,他看見寵物背包的介紹寫可以耐重8公斤,深信7.3公斤的福吾也能裝進去,所以才會買下包包。怎料有緬因貓血統的福吾,體型和骨架實在太大,這個包包對牠來說還是太小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