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晶宴私廚手路菜》 港點篇

晶宴線上商店推出超多私廚菜品

在家懶得煮飯也能吃大餐🎉

像我就好久沒吃港點啦

一起來看看今天的菜色吧👇


🥟松露燒賣

裡面是扎實的肉

松露味道方面沒有很濃

不過皮薄、肉汁多

一不小心夾破就流出來啦😆小心吃啊


🥧蜜汁叉燒酥

這道我在港點餐廳必點

他們家做的蠻特別的

上層澆了一層橙汁糖漿🍯

柑橘香味很明顯🍊

裡面叉燒肉味道沒有很明顯甜鹹感😦

但要大大讚賞這個酥皮

我是用烤箱烤的,考出來整個層次分明、酥潤到不行

酥油香味在底部特別明顯,配上橙汁、微微燙口的溫度

口感頗明亮😃


🫔牛蒡炸春捲

裡面是有肉的

沾一點醬油、醋,整個香味就提出來了🥰

金黃外皮薄而脆,內餡多汁


🍖荷葉珍珠雞

跟之前吃的不太一樣 (但我也只吃過一次

印象中荷葉珍珠雞會比較黏糯一點🤔

他們家的比較偏粒粒分明


🧆古早味芋丸

超愛這道

其實是甜的啦😝但又不會太膩

扎實的芋頭餡料裹上薄薄脆皮

最驚喜的是中間有一顆好大的鹹蛋黃啊!

鹹鹹甜甜的滋味太配了😍


🐷小豬流沙包

港點必點飯後甜點✔

我每次一定要吃流沙包!

而且我的標準就是,必須是鹹蛋黃而不是奶皇🤚

晶宴的有達標👌

我覺得鹹一點會更讚,蛋黃香氣已經蠻明顯了

造型也超療癒🤍



📍店家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mazingshopping.co

📍提貨方式:晶宴會館全台7館免費取貨

📍單筆滿$2000即享黑貓宅配免運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