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美食分享_【台中】品心港式飲茶

分享_【台中】品心港式飲茶

港式飲茶比我想的還恐怖...我是指價格😫

因為很少吃港式飲茶,有印象的只有台中的女兒紅,當時是因為疫情客人變少許多,餐廳推出來優惠方案,一人吃到飽只有$500且不含服務費。所以我以為港式沒有那麼貴...港式料理的餐點分量都是少量,但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這個假日想再吃港式飲茶看看,在地圖收尋了港式料理,找到了台中的【品心港式飲茶】在網路上就可以訂位非常方便,現場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雖然是熱死人的夏天,可能冷氣夠強,所以桌上也是用保溫瓶裝著熱熱的烏龍茶可以享用🍵菜單上部分是會有推車可以直接現看現拿,所以不用劃單。其他需要劃單的部分劃完舉個手告知服務生就可以了。都是餐後付款。

點了【三拼+ 臘腸雞肉煲仔飯+紅油擔擔麵+蜜汁叉燒+鳳爪+海皇帶子餃+小菜小黃瓜】
🙌個人蠻喜歡煲仔飯的醬,還有底部乾乾的鍋巴。
🙌紅油擔擔麵的辣是花椒的麻感應該不算辣,份量比煲仔飯多一點。
🙌蜜汁叉燒還不錯吃!外皮不是脆的,是像千層酥但外皮不厚剛剛好。

港式飲茶現在在我心中的感覺就是想高級下午茶,午餐去吃下午餐想吃飽當然比較貴😆

大家也喜歡港式飲茶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