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特色台式蒜香披薩,手工超薄脆餅皮,在家也能享受窯烤風味單人披薩 | 【宅配美食】Phone Pizza 瘋披薩

疫情期間在家真的很少吃pizza,其中是我個人偏愛薄餅皮

外帶或外送多是大披薩....我們才兩個人會吃不完

而且我喜歡一次吃各種口味的😂😂😂

Phone Pizza很符合我的需求,小份6吋迷你單人份

在家輕鬆吃、還有各種口味,重點是他是超薄脆的餅皮

 

很喜歡他們的6吋迷你單人份,我家剛好是小型的烤箱

大小完全契合✨不用解凍,烤箱預熱後直接烤8-10分鐘便可上桌

他們是接單現做,讓你在家也能吃到還原度99%窯烤風味

 

比起連鎖主打超厚或是芝士芯的餅皮,我更愛這種羅馬式薄脆披薩

讓整個披薩多些脆感、和餅皮的烤香,不油不膩又爽口

Phone Pizza 瘋披薩很特別的是加入了台式創意

口味選擇豐富,且部分口味就是特別迎合台灣人的喜好而創造的

加入青蔥、大蒜等調味,美式披薩和本土食材的組合

 

 

吃吃餐點介紹

瑪格麗特 NT.130

首先是經典的人氣口味-瑪格麗特,拿到時頗為驚訝

因為不是一般的小顆番茄對半切,而是大片的牛番茄~

咬下去是豐沛多汁的番茄甜,配上卡滋卡滋的餅皮好搭

 

上方撒滿馬滋瑞拉起司,味道濃郁香醇

其中還會吃到幾片九層塔,增添不同層次風味,是我很愛的口味之一~

 

 

雞蟹大戰 NT.150

這是我最愛的口味,完全就是被大蒜麵包耽誤的蒜香披薩,獨創的特色pizza,回購率超高!

蒜味超級濃郁,搭配紮實雞肉、絲絲蟹肉,絕對是必吃品項

 

 

費城牛肉 NT.160

這款是道地的費城燻牛肉與馬滋瑞拉起司的結合

裡頭有蘑菇、洋蔥及青椒,能吃到豐厚煙燻香與起司味

 

 

辣味煙燻雞 NT.160

以我很愛吃辣的人來說,這個也很符合我的喜好,有脆口的菇、香腸與雞肉燻香

每口都會吃到嗆辣的墨西哥青辣椒,大概是小辣而已,且很快就散去、是不疊加的香辣

 

 

瘋小雞 NT.150

裡頭滿滿燻雞、培根與鮮甜的洋蔥,這是最符合大眾的口味

咬到培根和燻雞濃濃鹹香後,接著是微脆口的洋蔥味

 

 

德國香腸 NT.130

紮實Q彈香腸的煙燻香氣,搭著豐郁起司、偶有九層塔強烈味道

不會太鹹又有多種香氣,是款很搭口的組合

 

我很喜歡他們超級薄脆的餅皮,吃到多種餡料時還會有脆脆的口感

個人最推薦蒜味濃烈的雞蟹大戰,頗具特色、味道又很台😂😂😂

愛吃辣的人可以嚐嚐蘊含墨西哥青辣椒的辣味煙燻雞

在家隨時都能享受到窯烤風味!!!!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Phone Pizza 瘋披薩

實體通路販售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59巷48號

電話:02 2563 262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0: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