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正濱漁港旁超多種口味濃郁布朗尼

想吃濃郁、口感實在的布朗尼🥺

之前經過正濱就注意到這家了😎

口味超~~~級多🤓

初次嘗試就挑了兩款我猜應該最不甜的

(大家都知道我最怕甜了嘛😆


🍋檸檬布朗尼6吋 $480

表面是檸檬、柳橙片

增添口感之餘也在深色上加了一抹活潑亮色

中間別具巧思的夾了一層檸檬乳酪🧀

他們家布朗尼果真不讓人失望

是扎實、近似純巧克力的口感🍫

如此濃郁的黑巧克力中

融合了一股柑橘的微酸漩渦🍊

令人回味無窮


🍵白玉宇治抹茶紅豆布朗尼6吋 $480

嗚嗚嗚我以為茶味不會太甜的😱

結果還是比預期中甜了😭

幸好茶香很夠

搭配紅豆和白玉,完全的日式口味

入口即化的抹茶可可、微有顆粒感的紅豆、Q糯白玉🍡

讓口感變化無窮,每口都是新滋味☺


📍店家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539號B1

📍營業時間:10:30~18:00

📍店家電話: 0928 794 452

📍訂購官網:https://www.walkingisland.shop/sho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