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從心看到真相/假相

俗話說相由心生,成相在心,聚相成海,有了心海,代表已經成長,心海上出現了孤舟,孤舟是成形的自我,受到家人、教育、社會的薰陶,自我更加明顯,孤舟駛向心海,在茫茫人海中初起的喜悅漸漸消失,孤舟發現自己的海域,跟別人、團體、社會的海域有衝突和隔闔,真相的自我開始封閉起來,深怕自我受到嘲笑污辱,學會了自保,人與人之間不在真誠面對,大家都變成戴起面具的遊魂,互相交涉形成的社會,社會是個有共同願望的地方,大眾夢想與自我夢想開始有了距離!自我存在的感受是種真相,但夢想的距離形成了假相!孤舟行駛心海,漸漸感受到社會一切都很假,但假的很美,孤舟已認知這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