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自我之情

人是一種奇怪的生靈,必然對現象予以解釋,而這種解釋是不能用違反人性的答案來確認的。

人情世故,無情無義就不是人,解釋不能用違反人性的答案來確認的,能解釋的見解就是情。

生靈動物中唯獨人最奇怪,眼耳口鼻各器官都退化,只有腦不斷的進化,雖是最弱的動物,但善於利用外物來保護自己。

起初團結合作,大家有豐厚的食物可享用,為了分配食物,訂定了規章制度,教育就在傳承這些規章,問題產生了,人們意識到自我化,強調自我變的更自私。

如何自私化?善於用情得到更多的,情開始演化擴大,七情六慾的展現,情包裝了慾望,不滿的慾望,萬惡淫為首,情何以堪?奇奇怪怪的事發生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