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yy
ctyy

整理思緒,作一些記錄

一直都完成不了的小說

終於都讀了一至二十回的射鵰英雄傳,還未完成。

早前生病,沒有精神看書,眼見續借的機會已達上限,還是把它讀完吧。不過,圖書館還是在閉館中,不知等到何時,才可以讀完餘下的。

小說中,筆墨最多都是對打的情節,對我來說興趣不大。好奇怪啊?看武打小說,但對打鬥情節不感興趣,是甚麼玩法?說不清。不過暫時來說,不是太喜歡,也不是太抗拒,有機會的話我是願意看下去的。郭靖和黃蓉之間的互動,郭靖跟其武林高手的相遇,連歐陽克、楊康這些奸角色,反而我就幾喜歡。

***我是分隔線***

突如其來的「暑假」,超過一個月的無所事事,令我的思緒變得凌亂,連組織力都欠奉,也許就是一堆毫無組織的文字,就能正正反映出我的實況。唉,着實不想浪費時間,浪費生命,好好想想可以做些甚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