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天蛙
井上天蛙

井底跳出来的感觉真好

圆圆手记 - 八月的阿拉木图

来到阿拉木图教书已经一个月,生活稍微稳定,工作也上了轨道。

阿拉木图就在天山脚下,天山山脉横跨中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Kyrgyzstan)与乌兹别克斯坦(Uzbekistan),每天早晨山顶的积雪就近在眼前。

天山在阿拉木图的南边,这里的建筑物多数坐北朝南,晴天山风吹来丝丝凉意,乌云密布时另有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寒意。举目眺望远山斜叠,确实感受到雅歌4:16的意境:「北风啊,兴起!南风啊,吹来!吹在我的园内,使其中的香气发出来。愿我的良人进入自己园里,吃他佳美的果子。」

在陌生的阿拉木图听唐崇荣牧师写作的雅歌,一切又显得不是那么陌生。「我主全然美丽、我主满我心意、主祢属我主我也属祢,众水不能熄灭、大水不能淹没、我必我必爱主到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