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s Talking
Lisa's Talking

Hello, 我是Lisa 遊走於心理輔導、教育、行銷與文字,愛說話,更是一位長年和憂鬱症共存的生存者。 當走過生命的黑暗處,更能知道光的所在,循著軌跡找出身體裡的光,用他照亮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命旅途。 療心卡陪談|潛意識自由書寫探索|專屬心靈對話 需要上述服務請私訊: FB: Lisa's Talking / IG: @talking_with_lisa / Line: @450cqqot

你說能量總是彼此牽引著,那為什麼在現實裡看來只有我在這?

橘黃色的燈光下
眾多圖像裡,那渾圓的時鐘成了妳和她之間的靈魂象徵

逝去多年的戀情
妳早已走在和她八竿子打不著的道路上
如今在妳眼中依舊是那曾經鮮明不已的靈魂伴侶

曾經多麽的般配
曾經多麼的扶持
曾經多麽的入眼

一場現實的考驗
逼出了妳倆真實的黑暗面
她這麼一躲;妳那麼一抓
妳倆的選擇扯斷了當時已被摧殘過的脆弱紅線

靈魂伴侶要分別時
內心都是經歷撕裂的
彼此的靈魂碎片日日夜夜浮浮載載於潛意識之海中
無意識地用著兩人的能量形塑出了在各自心中時空

妳憶著她而心痛 因為在妳內在時空中的她也在心痛
妳憶著她而快樂 因為在妳內在時空中的她也在快樂

「那另一個真實的她也會這樣嗎?」

我相信也會,但她內在是什麼比例運作你們之間的喜怒哀樂,我不清楚
遇見妳之前的她
以及和你分開後的她
那些故事之於她的影響
妳我不只看不見
可能也無法完全看得懂

比較想先被妳看懂的
聽起來像留存在妳內在的那個她

「這樣聽起來,像是我自作多情。」

那些在愛裡痛得哭天喊地的人
哪一個不自作多情?
傷人的,與被傷的,都是。
但如果兩人之間沒有情
哪來真實的心痛?

分開後的日子什麼樣貌
是被妳選擇用什麼樣的方式面對這個傷痛而構成的

內心的妳們是長久被塵封
還是長久被拿來舔舐
造就出截然不同的兩面


「我真的很希望,哪一天我不用再在我生命中無意地提起她。」

大腦在身心口的面前強力的抵抗
抵抗內在早已合而為一的妳們
而抵抗源自於保護
但妳想保護什麼?

保護不被那靈魂共生而出的愛的結晶原礦於當下再次割傷自己?
還是選擇
用智慧把現在充滿稜角的礦打磨成適合放進妳獨一無二的內心?

偶然或許創造相遇
但相遇究竟是化作愛還是塵埃
由你的選擇自由決定

#Lisa潛意識自由書寫 #Lisa深度對話 #Lisastalking #伴侶關係 #靈魂訊息 #內在喚醒 #Healing #散文 #詩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