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s Talking
Lisa's Talking

Hello, 我是Lisa 遊走於心理輔導、教育、行銷與文字,愛說話,更是一位長年和憂鬱症共存的生存者。 當走過生命的黑暗處,更能知道光的所在,循著軌跡找出身體裡的光,用他照亮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命旅途。 療心卡陪談|潛意識自由書寫探索|專屬心靈對話 需要上述服務請私訊: FB: Lisa's Talking / IG: @talking_with_lisa / Line: @450cqqot

新詩訊息:《鬆開糾結: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

上樓梯的瞬間
一陣鼻酸襲來

向上踩踏階梯造成了侷促的呼吸
讓我更有意識到自己的向上
但你卻沒跟上

回憶把我帶回曾經和你慵懶躺在床邊的景象
偌大的雙人床
我卻只想壓在你身上
你一手抱著我
一手滑手機

我眼睛閉著享受那柔軟且親暱的平靜

在那一刻
似乎覆蓋掉了曾經一切的爭吵、苦痛、罪惡
甚至是關係中隱含的匱乏


失聯近兩個月的日子裡
我們從來沒有講清楚
但心裡各自清楚

我謹守著生而為人在關係裡的尊重
顧好自己的生活 互不打擾
但關係斷裂後的傷時不時把我帶回「身邊依舊有個你」的心境

但那個心境的我們站的可一直都是懸崖
每當彼此快要墜落時才抓著彼此
心被嚇累 也終於學會了其中的平衡
但真的好累

於是我聽到了大地媽媽的呼喚
後退懸崖一步 就一步
我感受到屬於我真正幸福的訊號

我落著淚和對依舊站在懸崖邊的你說
「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

鬆開糾結
由愛開始 由愛結束
真愛油然而生

#LisasTalking #LisaPoetry #love #Relationship #HeartHealing #FreeWriting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