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s Talking
Lisa's Talking

Hello, 我是Lisa 遊走於心理輔導、教育、行銷與文字,愛說話,更是一位長年和憂鬱症共存的生存者。 當走過生命的黑暗處,更能知道光的所在,循著軌跡找出身體裡的光,用他照亮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命旅途。 療心卡陪談|潛意識自由書寫探索|專屬心靈對話 需要上述服務請私訊: FB: Lisa's Talking / IG: @talking_with_lisa / Line: @450cqqot

2022顯化年,顯化出那幾份深層的欲念

(本文為筆者2022年5月28之創作,原文可至Instagram帳號:@talking_with_lisa 內閱讀)

從去年自我療癒的路程開始
配上自由個案工作
我有意識到自己正在創造我所內心那個真正想要的生活

那種自由奔放 心知道

起初的我毫無設限 不去預設任何後果
中間果然遇到了以往有條理的人生從來沒遇過的關
沒多久就經歷戶頭見底的基本生存挑戰

但因為意識到自己仍是在為真心服務
我還真的一點都不怕
怕什麼?活到現在經歷所有,還怕找不著下一餐嗎?

抱持著這個信念,我很快的遇到下一份工作
而這份工作後來帶給我的
遠遠不只是讓我支撐生活金錢
還有更多的愛

孩子們那充滿童真且毫無保留的愛
加上一段喚醒舊有情感議題卻也愛得毫無保留也撕心裂肺的關係

也因為他們真實到不行
人與人碰撞後的脆弱面也展露無遺
拉扯、怒吼、身心孱弱卻依舊彼此牽絆
不論孩子與愛人

最後我選擇臣服當下
臣服需求、臣服關係、臣服緣分、臣服各種可能的路
我曉得這是宇宙讓我在這個階段要度過的課題

於是我很快得遇見和我最初夢想更加契合的工作
且隨之而來的是豐盛的財富、觸及世界各國的商旅與內外在的成就感
這一切毫不費力 當中只有做我自己

我也要感謝依舊堅持做身心工作的我
累積而來這份對人的「觀」
也是我被認為得以勝任這個要職的主因

2022上半年,在炙愛、關係、挑戰與成就的慾念與渴望驅動下,顯化了目前的所有
回頭一看,我只能說,爽到不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