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s Talking
Lisa's Talking

Hello, 我是Lisa 遊走於心理輔導、教育、行銷與文字,愛說話,更是一位長年和憂鬱症共存的生存者。 當走過生命的黑暗處,更能知道光的所在,循著軌跡找出身體裡的光,用他照亮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命旅途。 療心卡陪談|潛意識自由書寫探索|專屬心靈對話 需要上述服務請私訊: FB: Lisa's Talking / IG: @talking_with_lisa / Line: @450cqqot

新詩訊息:《專注前行》

雨聲停止的那刻
我終於向窗外望去
凝視著停在窗上
那些將世界矇矓住的雨滴

他們各有各的生命靈魂
承諾的 憂傷的 歡愉的 激情的 熙攘的
當我對他們各自投以專注
心中總是掀起無限的震盪
餘波蕩漾更向外灑落我的全身

這才發現
這些我已然珍愛著的片刻雨點
早已成為廣闊的溪流

乘著他
在愛與被愛流裡
我們早已在改變成最適合的自己的路上

#LisasTalking #LisasPoetry #HeartHealingCard #Tarot #Poetry#OhCard #療心卡 #新詩原創 #台灣新詩 #HereAndNow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