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色炎
無色炎

Genius

2023 馬特市年度問卷 | 我曾如何想像這樣的 2023?不可能:)

穿越時空的2023
  1. 相比過去幾年,2023 過得更漫長還是更快了?
    很漫長,好像時空都混亂了。

  2. 請描繪今年讓你最療癒的一個瞬間。
    作品展的開幕禮上,有專程到訪的人,令我受寵若驚,頓時覺得世界充滿可能。

  3. 你今年在哪個社交平台花了最多時間?請分享今年在社交平台上看見最受啟發的 idea,可以是一段話、一個影片、一張圖。
    IG LOL
    Man is condemned to be free. -JP Sartre

  4. 今年探索的新領域 / 新空間 / 新項目 / 新關係 / 新習慣/新決定等,可以是任何新的事情。
    今年只是在重新開發舊有的東西,但結果我得到了新的自己。

  5. 最想分享給他人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首歌 / 一張照片/一句話/一首詩(等)
    卡繆的《西西弗斯的微笑》

  6. 今年透過什麼事情,更認識了自己或他人?
    解開過去一個自己也一直解不開的謎,揭開幾度瘡疤,接受一種現實的荒謬。
    當然也有透過看書去認識別人,例如沙特和卡繆:o)

  7. 相比去年,今年跟自己身體的關係如何?
    原來情緒/心理病是真的會影響身體健康!在這裏不方便說但我覺得有一天是真的覺得整個人都Physically地好了。

  8. 請記錄下今年最想記下的事情。
    是很個人的事已在其他平台寫了很多。在這裏的已全部收起來了。那是我的秘密喔!

  9. 請給 2023 年的自己一句致謝詞。
    多謝父母和老師,生得我這麼優秀,也教育得我這麼ELEGANT

  10. 請填空:2023,Nothing Matter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