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ularity
singularity

everything is here and now.

靈訊筆記V:Matias de Stefano on Next Level Soul, 09.21.2023

自從前兩篇遇見Matias de Stefano的影片後,又看/聽了他很多訪談。聽他分享解釋一切萬有和宇宙運作的知識,總是非常撫慰我的靈魂。

據他說,家庭背景並沒有宗教信仰,但他從小就有imaginary friends會跟他說話,後來這些「朋友」開始教他各種知識,他也回想起他12000年以來的「前世」,在青少年時期花了很多時間調整和耙梳這些資訊,到了21歲時開始與他人分享所知。(他也是鄰里之間的weather boy,能呼風喚雨,很有趣)

在這段去年九月的訪談影片中,我獲得了三個啟發:

  • 你將注意力放在哪裡,原本的能量(波)就會變成粒子(固體化)變成實相。

  • 人類並不是從三維上升到五維(人離開三維的話肉體必須死亡啊!),而是將三維的「觀點」擴展到五維。

  • manifest不是用頭腦想像,而是實際become it。他也提到所謂「得道Enlightenment」,並不是離開此地去到哪裡再回來。而是自我消融,成為萬物一切,自始自終並沒有離開。(聽到這裡我很感動)

Matias也說,關於這些知識、宇宙觀他並不想說服別人,他並不在乎別人信不信服。受用的人自然會拿去用,不相信的人就會走開,這正是最自然的宇宙運作。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