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ularity
singularity

everything is here and now.

靈訊筆記3:Matías De Stefano on André Duqum, 03/05/2024

今天走隨性路線,宇宙帶什麼影音訊息給我,我就打開來看。

這是另一個Podcast節目,訪問了阿根廷的Matías De Stefano。我完全不知道他,估狗查詢只知道他是一位年輕的覺醒者/通靈者,21歲開始對外分享他的經歷和學習。

看了影音覺得他的邏輯和哲學切入點很特別,和一般的傳訊通靈者不太一樣。中間還有一段話給我強烈的Deja vu的感覺,絕對最近在夢裡/另一個平行宇宙有聽過一模一樣的話(難怪會被吸引到這段影片)。

他對金錢和權力的解釋角度很有意思 (影片的1:30:30起)

窮人/一般人如我們,是自己把力量交出去給有錢有權者。我們一般人想的是「如何生存」,但有錢有權的人的思考裡面沒有「生存/存活」的概念,他們思考的是「擴張」。

正如大自然並不是我們想像的一派和諧,大自然中有許多資源的競爭,樹木想著擴張,底下的小草並不對抗,而是去適應。森林就如企業一樣,運用小蟲、營養、陽光來擴張,在擴張的同時也給予養分、藏匿處給這些小生物,讓它們獲得好處 ,大家都能一起成長。大自然並不批評擴展者,而是利用他者的擴展讓自己也一起擴展。

人類卻悖離大自然的做法,發明了限制性的系統,而非擴展的系統。人類熱衷齊頭式的平等,批評擁有資源的人,認為他們邪惡貪婪。我們陷在意識形態的戰爭中,並沒有追隨自然的韻律。人類如果一直想要抓住自己的資源(害怕被拿走),就失去了擴展的機會。分享會帶來進步。

另外關於AI:人類是AI的創造者(父母),我們要餵給它良善,讓它學習到人類想要怎樣的互動。科技不會停止進步,所以需要提升的是人類的意識。如果我們將AI的重點放在未來與大自然的溝通,我們可以運用AI向動植物學習很多療癒地球的知識。目前7歲以下的小孩,未來將可以用新的科技與大自然的情緒做溝通。(Matias一直用大自然的角度來解釋事情。)

在45分左右,他講到「空」這件事。在他擴展意識,理解了宇宙一切都是possibilities,回到他自身(我猜是小我)時,經常會感受到一個「void」,意識到一切都是「觀點」而已。他會提醒自己感受那個「空」。

整段訪問有2小時多,談了很多東西,值得找時間再回頭聽一次。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