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少婦
走心少婦

生活有時豐盛肥美的精彩;有時卻無味軟爛的乏力 三十幾歲的少婦,對生活還是有那麼點期待

貓奴們!冬天保暖你跟主子要的這裡都有!

走心少婦毛孩控系列

貓奴買到剁手專門店

說到毛孩控,只要是跟毛孩有關的,不管是自己用的,還是給寶貝毛小孩用的,常常都是花錢不手軟,有時候甚至花在毛孩身上的,比花在自己身上的都還要多,常常到了月底就是,「毛孩吃肉,自己吃土」這樣的局面,泣,但能怪誰,還不都馬是自己心甘情願!


湯屋貓窩

日式湯屋造型貓窩,內部墊子可拆洗,不用擔心卡毛、留異味,底部還有防滑設計,避免滑動。超吸睛的造型,超殺手機記憶體。冷冷的冬天,快給超怕冷的主子一個專屬自己的小窩吧!

可惡想買了<請點我>


貓掌棉質拖鞋

好好穿設計,內部有高彈海綿墊,外部有毛絨包裹著,穿著舒適又柔軟。防滑鞋底,跟主子大戰時也不怕滑倒。超輕量99公克,長時間穿也不累。外型超可愛,就算在家,也能無時無刻賣萌。

可惡想買了<請點我>


拼色針織質感外套

觸感柔軟不扎皮膚,工整細緻的縫線,鮮豔拚色超百搭,V領設計超有型,辦公室、冷氣房一年四季必備好物,讓你過一個軟糯糯,軟綿綿的冬天。

可惡想買了<請點我>


宇宙貓智能暖手寶

每當到了冬天,是不是總是很困擾手冰的跟冰棒一樣,怎麼搓都搓不熱。真心推薦超好用智能暖手寶,五秒速熱完全不需等待,智能三檔恆溫,顯示螢幕讓你隨時掌控溫度、電量。大容量蓄電,還能當行動電源用,完全就是一舉二得!

可惡想買了<請點我>


【看看朕的背影】五指襪

後跟舒適防滑,縮口設計,不易滑掉,耐磨又耐穿,緊緊包覆五指,活動自如。萌萌貓背影圖案,穿上就跟主子一樣超可愛!

可惡想買了<請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