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知少女
無知少女

期待一種流亡生活

十八流创作者的随笔

昨天晚上看周婉京的《隐君者女》看到凌晨3点,今天12点起床,中午隨便吃了點東西,1点又开始睡觉,一直睡到下午3點。

起来之后开始看Bill Viola的访谈,他说他小时候不小心掉进水里,了解到suface以下的世界。成年之后大部分的作品都有水的元素,我在想我呢?我是否也有决定性的经历让我突然顿悟,或者至少感受到什么?我不知道,這很难说,只觉得高速摄影机应该挺贵的,买不起,这个方案否决了。看下一个。

Maya Deren的作品挺有意思,用梦境去解释一切就行得通了,行云流水,沒有障礙。

晚上10點,我、S和D去吃宵夜,確定了作品的方向和大概框架,我們想做一些控制與被控制的東西,他穿著皮衣引誘我。我們在天鵝絨監獄感受到了軟綿綿的質地,因為酒精。

蠻開心的,至少解決了一個問題。我多點多了幾杯酒,隱約感受到每個人都有些憂慮。話題轉到了香江,我開始放空。之前我認為烏托邦存在於電影的世界中,再不濟,藝術的邊緣也能給予我一席之地,都不對。最後在酒桌沈默不語的空隙中,在人與人之間的空白地帶,勉強得到一些慰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